close
這是我第一次聽我三伯演講,聽他演講之前,常看到的他也都是私下的時候,這種西裝筆挺的站在台上演講我還是投一次聽到。不過說真的,我還真佩服他能這樣一直保持笑容,如果金氏世界紀錄上有”微笑比賽”的話,我看他的Title又可以多一項了,哈哈!


這天他主講的內容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點點”政治味”都沒有,講的都是一些笑話,有種要把他的笑容帶給大家的感覺,對他的政策宣導,我倒是沒什麼印象了,但是我很喜歡它所提到”包容”的傳統價值,有種很樸實很扎實的精神,沒有想太多”懷念那個一心只想要做事的年代” ,可能就是這一點觸碰到,總覺得很多人都是出一張嘴,鮮少有人會身體力行,在此時,這種精神才是應該被鼓勵的。

這是頒發扶輪社榮譽會員的一幕,因為又要拍手所以就晃到了,哈哈!

南門扶輪社社長有提到關於三伯的故事,讓我很感動,他說:「我在1999年和2000年見過院長兩次,第一次他來敝社演講時,祕書、隨扈零零總總加起來快要十個人來演講,即使是這樣的陣仗,那種殷切誠懇的雙眼讓我相當震撼。2000年來的那一次天空出著大太陽,他一個人步出專車,自己提個公事包,一見面,依舊是親切的握手,燦爛的笑容,從一而終的一種扎實誠懇感,烙印在我的腦海裡,久久不能散去,我打從心裡敬佩蕭先生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hsiao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